当前位置:

新田召开2018年上半年基层党建工作问题整改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邓提茂 高红萍 编辑:王津 2018-07-19 09:49: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9日讯(新田分站记者 邓提茂 通讯员 高红萍)7月18日,新田县召开2018年上半年基层党建工作问题整改座谈会,18个基层党委的分管领导总结了上半年的工作成效、深刻分析了存在的问题、针对性地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志华一一进行点评,切中要害,提出具体的指导性意见。

  会议强调,全县各基层党委要进一步深化提升党建意识,解决目前个别基层组织党建工作重视度还不高、量化任务解决责任压实不紧等的问题,有效传导党建压力;要提高党建业务标准,配齐配强党建专干,强化党务工作者及村两委干部的培训;要加强精细、精准的业务指导,突出现场指导;要拿出科学管用的措施,加大考核力度,较真过硬,使组织生活落在实处;要打造特色亮点,加强示范点的建设,推行智慧党建升级,创新机关党员量化积分管理,有效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邓提茂 高红萍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9/8350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