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早稻丰收 开镰收割

来源:红网 作者:李顶民 编辑:陈纲 2018-07-19 10:34: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19日讯(通讯员 李顶民)7月中旬,永州市冷水滩区35.8万亩早稻进入了成熟期,一年一度的“双抢”正在全区各地农村热闹开锣。从上周开始,全区各乡镇种植户们已陆续开展早稻的开镰收割工作,预计全区将在月底之前全部收割完成。“双抢”时节,忙碌完早稻的收割工作以后,种植户们又要紧锣密鼓地开始晚稻的种植。

  18日上午,笔者来到上岭峤镇,走在路边连片的金黄稻田边,一阵阵稻谷的清香扑鼻而来,田间地头回荡着机器的轰鸣声,一辆辆收割机在金色海洋里来回穿梭,周边四处都是一派“双抢”繁忙的景象。种植户忙得热火朝天,望着眼前金黄饱满的稻谷“粒粒归仓”,农户们丰收的喜悦溢于言表,期待着全年的好收成。

来源:红网

作者:李顶民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9/8350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