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市夏季乡村旅游节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李萱 蒋百稳 黄燕 编辑:刘惟烜 实习生:喻琳 2018-07-19 10:34: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9日讯(分站通讯员李萱 蒋百稳 黄燕)7月18日,2018年株洲醴陵市夏季乡村旅游节开幕式在醴陵市浦口镇中和水上乐园拉开帷幕。

  2018年醴陵市夏季乡村旅游节以“这醴快乐相约•共享美好生活”为主题,时间从7月18日一直持续到8月30日,活动范围涵盖该市浦口、白兔潭、王仙、茶山、均楚、板杉、枫林、官庄等八个镇的乡村旅游精品景点,期间将举行“中和首届傣族泼水节”、稻草人文化体验活动、思情鬼歌篝火晚会、袁溪谷溯溪体验、2018年湖南省摩托车越野林道赛等共计14项主体活动。

  开幕式上,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有场面壮观的太平鼓舞,有独具地方特色的花鼓戏表演,还有用陶瓷乐器演奏的民族歌曲《月光下的凤尾竹》,精彩节目不断上演,现场观众掌声连连。

  醴陵市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借助本次乡村旅游节的示范效应,把全域旅游作为乡村振兴的有力抓手,把乡村振兴作为全域旅游的有效平台,实现二者共融共进,让乡村美起来,让乡村旅游火起来。

  今年,醴陵承办了株洲市春季乡村旅游节,其精心打造的“醴陵瓷谷”,代表醴陵全域旅游出镜湖南旅游宣传片,惊艳登上央视。同时,醴陵市成功争取到了2018年湖南省国际旅游节举办权,全域旅游来势喜人。上半年,全市接待国内外游客367.15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41.81亿元,同比分别增长30.13%和31.71%。

来源:红网

作者:李萱 蒋百稳 黄燕

编辑:刘惟烜 实习生:喻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9/8350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