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举办2018年健康素养暨中医药健康文化素养项目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邹四妹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严求路 2018-07-19 11:27:17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7月19日讯(道县分站记者 谢万波 通讯员 邹四妹)7月18日,湖南省道县举办2018年健康素养暨中医药健康文化素养项目培训,就健康素养调查项目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道县卫计委相关负责人,寿雁、洪塘营、蚣坝等乡镇分管卫生计生工作的领导,三个调查点卫生院院长参加开班仪式。

  会议指出,各部门乡镇要加强县、乡、村协调配合,制定科学的调查工作方案,确保调查质量;加强健康促进项目经费管理,确保专款专用,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县健康教育所要加大业务培训力度,提高专业技能,确保调查工作顺利完成;各调查点要提高认识、明确职责,充分领会调查工作的重要意义,积极配合中医药健康文化检查工作。

  会议还对健康素养、中医药健康文化素养监测的抽样方案、绘图列表、现场调查等工作分别进行了解读。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邹四妹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严求路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9/8350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