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提升全市托幼机构卫生保健服务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刘淑兰 许伟萍 编辑:康晓乔 2018-07-19 15:02: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9日讯(宁乡分站记者 刘淑兰 通讯员 许伟萍)记者7月18日采访获悉,湖南省宁乡市卫计局与宁乡市教育局于近日联合举办全市托幼机构卫生保健知识与信息化建设培训班。全市308家托幼机构的园长、保健老师、信息管理员和各乡镇卫生院(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儿保专干500余人参加。

  培训班特别邀请了省妇幼保健院教授黄广文等专家授课,内容丰富实用、课件图文并茂,就保健管理、疾病预防、卫生评价、膳食管理和信息化工作等八个方面知识进行了全面讲授。通过培训,进一步明确了宁乡市托幼机构科学规范发展方向,提升了宁乡市托幼机构卫生保健服务能力,增强了卫生保健责任意识,为宁乡市托幼机构快速、持续、健康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刘淑兰 许伟萍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9/8349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