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石峰交警持续开展大货车违停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胡胜兰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严求路 2018-07-19 14:02:50
时刻新闻
—分享—

民警对违停大货车进行拍照取证。

  红网时刻株洲7月19日讯(通讯员 胡胜兰)7月18日,湖南省株洲市石峰区交警大队针对玻璃厂路段、铜霞路冶炼厂西门路段货车违停现象,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专项整治行动,加强对以上路段秩序维护和违法停车的管理。

  当日上午,石峰交警大队一中队在株波路,二中队在铜霞路冶炼厂路段对大货车随意违停占道的违法行为开展地毯式整治。首先对违停车辆司机在附近的进行劝导教育,对市民反应长期违停在该路段的车辆进行拍照处罚。行动中,石峰交警大队针对建设北路、铜霞路、铜藕路、先锋路、杉木塘路等路段及周边的违停情况,组织民警,采取了不间断巡逻和重点看护的措施,责任到人,分段管理,确保城区重点路段被纳入无缝隙监控之中。民警在整治过程中采取不定时的巡逻管理办法,对发现的乱停乱放违停行为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劝离,或者及时处罚及时拖移。

  下阶段,石峰交警大队将持续开展整治行动,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顺畅。

来源:红网

作者:胡胜兰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严求路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9/8349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