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李建华调研标准厂房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陈纲 2018-07-19 14:03: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9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7月18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委书记李建华率市财政局、规划局等部门负责人深入经开区调研标准厂房建设,要求充分调动各方积极因素,统筹解决好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土地、融资等难题,加快推进标准厂房建设。

  在标准厂房项目建设现场,李建华详细了解项目区位布局、施工进度及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等情况。今年实施的标准厂房项目,占地面积220亩,建设11万平方米厂房,拟入驻正丰钢贸、正通物资机电、佳晨电子、华鸿新材料等企业,涉及紧固件制造、电子陶瓷、新材料等产业。目前,正在建设2栋厂房,面积共10565平方米,已完成场地二次平整、施工便道、施工用水、施工用电、工地用房建设等,一号厂房柱基基本浇筑到位,正在进行地基施工,预计9月底交付使用。

  李建华指出,经开区是冷水江市产业转型升级的主战场,建设标准厂房是实现节约集约用地、提高土地利用效率的具体举措。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抢抓时间,把推进标准厂房建设当做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积极给予政策等方面的支持,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经开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创新工作思路,全面发挥自身优势,凝聚发展动能,不断提升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水平;要围绕产业定位,引进一批高质量企业入驻,使标准厂房建成后能产生最大的经济效益,走出一条科学发展新路径。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9/8349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