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辰溪:罗子山水库在渠道设置警示牌20多块

来源:红网 作者:米红卫 编辑:康晓乔 2018-07-19 14:22:24
时刻新闻
—分享—

工作人员安装防溺水警示牌。

  红网时刻7月19日讯(辰溪分站通讯员 米红卫)7月17日,湖南省辰溪县罗子山水库管理所职工覃德起、姚光明、石渊满等三人,冒着酷暑,在全长12公里的渠道设置防溺水警示牌20多块。

  罗子山水库担负罗子山瑶族乡、黄溪口镇2.43万亩农田的灌溉。暑假期间,沿途村庄在渠道玩耍、游泳的人数增多,警示牌的树立起到了宣传、告知和警示作用。“我们还将组织人员在水库渠道周边的村庄进行日常巡查,发现正在渠道洗澡的大人和小孩进行劝导,确保安全预防措施有效到位。”覃德起介绍说。

来源:红网

作者:米红卫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9/8349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