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政府听取外派监事会年度监督检查情况汇报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斌 姜心玥 刘兴洪 潘勇刚 编辑:焦炬 2018-07-19 16:58: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9日讯(记者 杨斌 见习记者 姜心玥 通讯员 刘兴洪 潘勇刚)7月18日,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党组成员陈飞主持召开会议,听取外派监事会年度监督检查情况汇报。

  会上,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卢光祖汇报了监事会2017年度监督检查综合情况、近五年来主要工作成效和下步工作安排;监事会主席和相关办事处负责人分别作了具体汇报;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主任丛培模从监督职能转变、监督成果运用、监督力量整合、企业班子建设、监事会机构改革等方面进行了补充汇报。

  陈飞在听取汇报后,对监督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始终保持与党中央高度一致,围绕企业落实国家“三大攻坚战”和“三去一降一补”等任务进行监督,及时提示风险,确保企业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要监督企业突出主业,适应市场,提高核心竞争力,用净资产收益率等指标评价企业效益水平,经营好国有资本,服务好经济社会发展;三是要监督企业加强队伍建设,培养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数量充足的企业家队伍;四是监事会报告要突出问题和风险,击中要害,用数据说话,注重比较分析,提高报告质量。

  监事会主席陈国辉、张雪、邹福明、李湘波、谢军、刘站,监事会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斌 姜心玥 刘兴洪 潘勇刚

编辑:焦炬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9/8349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