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委常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曾鸣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严求路 2018-07-19 16:25: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9日讯(涟源分站记者 曾鸣) 7月17日,湖南省涟源市委常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在涟源宾馆小礼堂召开,会议特邀省卫生计生委计划生育基层指导处副处长李志芳、娄底市委讲师团工会主席邹岳文作专题授课。市委书记谢学龙主持会议,全体在家市级领导参加学习。

  李志芳以“新时代背景下的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为题,从如何看待当前人口发展趋势、科技进步对人口发展的冲击、湖南人口发展面临的压力、新时代计生工作怎么转型四个方面入手,深刻诠释了如何正确用全面和发展的眼光看待计划生育工作,令与会人员受益匪浅,收获颇丰。邹岳文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题,用生动的案例、通俗的语言对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论述进行了深入解读,使与会人员进一步升华了认识,开阔了视野。

  谢学龙指出,新时代人口计生工作的内涵和要求发生了深刻变化,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转变思路,提升能力素质,切实加强基层队伍建设,在促进人口计生工作转型发展的同时,推进卫生健康事业整体提升。要牢固树立主责意识,保持清醒头脑,按照“保良进位”的工作目标,履职尽责,狠抓落实。要加强领导,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细化分解任务,把握重点环节,层层落实责任,全力以赴做好人口计生工作。

  谢学龙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坚持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各级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确保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发展。要始终坚持民本情怀,站稳人民立场,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来源:红网

作者:曾鸣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严求路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9/8349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