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党员干部为敬老院老人“上门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李铁南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陈英 2018-07-19 16:32: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9日讯(资兴分站记者 朱孝荣 通讯员 李铁南)“太感谢了,你们的上门服务,让我们大家足不出户就完成了养老金领取资格认证。”7月17日,湖南省资兴市唐洞街道人社站、民政办的工作人员主动上门,为唐洞街道敬老院的30名老人进行了养老金领取资格认证,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肯定。

  资兴市唐洞街道敬老院居住的30名老人均年纪大,而且行动不便。考虑到敬老院距离城区较远,老人出入不方便,资兴市唐洞街道便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此次“上门认证零距离、爱心传递见真情”主题服务活动。党员干部用手机拍照、“智慧人社”APP核实证件号、认证,一个上午的时间便完成了所有老人养老金领取资格认证。

  近年来,资兴市不断推出便民惠民举措,在继“窗口单位”“涉农部门”开展“一次告知”“一窗受理”“首问制”等便民措施后,针对因病出行困难或年级大身体受限制的特殊群体,又推出贴心的“上门服务”“预约服务”举措,资兴市党员干部常态化“下沉”一线,开展送政策、送服务、送温暖的“三送”活动,为群众提供方便。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李铁南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陈英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9/8349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