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下半年公安工作将这样抓

来源:红网 作者:邓敏 孟祥攀 宋泽宇 编辑:陈纲 2018-07-19 16:39:03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7月19日讯(通讯员 邓敏 孟祥攀 宋泽宇)7月19日,张家界市公安局组织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半年工作讲评会,总结上半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以及工作问题短板,就当前重点工作和下半年七个方面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谢振华出席会议,市局在家的党委成员、各区县公安局长、政委,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边防、消防、警卫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观看了由市纪委驻局纪检组组织拍摄的政治建警警示教育片,通报了全市公安机关上半年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各区县公安局汇报了半年工作情况,提出了下半年工作计划和安排,市局党委成员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讲评部署。

上半年工作成果。

  谢振华指出,上半年,全市公安工作推进稳健有力,效果有喜有忧。“五大攻坚”推进有力有效,政治建警有亮点,主责主业有实绩,风险防控有成效,基层基础有提升,改革创新有进展。

  对考评考核工作,要坚持争先创优基调,懂规则、守底线、补短板、严追责,把考评考核结果作为评先评优的首要条件,作为追责问责的重要内容,作为干部评定的重要依据,努力营造奋勇争先的工作氛围和导向。

  谢振华要求,下半年工作要增强担当作为意识,突出抓好政治建警、集打斗争、安全管理、派出所建设、放管服改革、执法规范和队伍建设等七个方面。抓牢政治建警不动摇,要在规定动作上不走样,在自选动作上出特色,在推进工作上见成效。抓紧集打斗争不松劲,要打好扫黑除恶主动仗,打好集打斗争攻坚仗,打好专项行动整体仗。抓细安全管理不侥幸,要警钟长鸣,落实措施,责任上肩。抓优派出所建设不迟疑,要加快硬件建设,强化组织保障,优化警务机制。抓实放管服改革不质疑,要优化窗口服务,深化智慧服务,转化作风服务。抓严规范执法不姑息,要夯实执法基础,严格审核监督,整改执法问题。抓活队伍建设不懈怠,要组织激励引导,机制保障支撑,领导示范带动。

  谢振华要求,新时代是奋斗的时代,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成绩也是奋斗出来的。全市公安机关要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奋斗意识,敢于担当、勇于争先,确保向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来源:红网

作者:邓敏 孟祥攀 宋泽宇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9/8349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