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教育局为留守儿童送清凉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亮 编辑:王津 2018-07-19 16:42: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9日讯(衡山县分站记者 陈亮)7月19日,衡山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来到白果镇泉蓉书苑,为孩子们送上了作业本、圆珠笔、羽毛球拍等学习娱乐用品,看望慰问了正在这里照顾孩子们的老师和志愿者。

  泉蓉书苑主要是为当地留守儿童提供集中学习、阅读、辅导及生活娱乐的温馨家园。书苑从成立至今,每个寒暑假都接收附近乡镇的农村留守儿童,为他们提供“四免费”服务,即免费阅读、免费提供完成作业的场所,免费聘请教师指导作业的完成,免费举办国学、书法、绘画和舞蹈等才艺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亮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9/8349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