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开展乡村旅游扶贫暨旅游安全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马美姣 彭南江 编辑:刘惟烜 实习生:喻琳 2018-07-19 16:53: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9日讯(隆回分站记者 马美姣 通讯员 彭南江)7月18日,邵阳市隆回县旅游局开展为期2天的乡村旅游扶贫暨旅游安全培训,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谭敏出席培训会。各乡镇分管领导、旅游专干、旅游重点扶贫村及省市旅游扶贫示范村支部书记,各旅游企业负责人,品牌创建单位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就乡村旅游扶贫政策、旅游品牌创建、旅游安全、旅游安全应急及全域旅游等相关知识进行一一解读。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加快实现从景点旅游向全域旅游的转变,把发展全域旅游与旅游扶贫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强力推动实施“景区带村”重点旅游项目,把旅游精准扶贫精准到建档立卡贫困村,以发展家庭宾馆、农家乐为主体,引导农民就地就业、农产品就地增值,全面带动特色种植业、餐饮服务业、乡村运输业、农村文化产业等业态发展,倾力打造乡村旅游品牌,形成全域旅游的消费链。

  谭敏强调,当前正值暑期旅游旺季,必须切实加强各旅游景区旅游安全,加强安全提示和风险教育,压紧压实旅游安全责任,进一步提升各乡镇及旅游企业对旅游安全的认识,牢固树立安全底线意识,预防和减少旅游安全事故,促进旅游业持续健康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马美姣 彭南江

编辑:刘惟烜 实习生:喻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9/8349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