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县人武部开展民兵应急连“保交护路”实兵拉动演练

来源:红网 作者:黄国训 编辑:刘惟烜 实习生:喻琳 2018-07-19 17:12: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9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黄国训)7月19日上午,常德市汉寿县人武部开展民兵应急连“保交护路”实兵拉动演练。

  演练以某团沿S224省道过境汉寿,需汉寿协助交通调整和安保警戒为假设情况。民兵应急连组织60人迅速行动,到达现场,做好处置突发情况的准备,并全力保障部队过境时的交通顺畅。

  演练中,民兵应急连审问和检查了不明身份人员和其随身携带的包裹,有不明身份人员拒不交待个人身份并强行通过哨卡,被民兵及时制服。民兵们根据应急预案,快速反应、紧密协同,圆满完成了预定任务,达到了预想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黄国训

编辑:刘惟烜 实习生:喻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9/8349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