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举办园区企业用工服务活动 签订400余份意向书

来源:红网 作者:钟伟锋 陈健平 编辑:陈纲 2018-07-20 09:41:15
时刻新闻
—分享—

招聘现场。

招聘火爆场面。

  红网时刻7月20日讯(新田分站记者 钟伟锋 通讯员 陈健平)“家乡经济增速快,为我们提供很多就业机会,在家就业还能照顾家人。”7月18日,湖南省新田县2018年园区企业用工服务活动暨凯威集团专场招聘会在县工业南园电子信息产业园举行,当天,现场签定求职意向书400余份。其中一位来自龙泉镇土珠山村的求职者刘丽告诉笔者她选择回家就业的原因。

  近年来,新田区域经济持续快速增长,特别是新型工业、现代农业、生态休闲旅游业的迅速发展,企业群体日益壮大,企业规模不断扩张,吸纳就业能力明显增强,全县规模企业已达到65家。今年上半年,实现城镇新增就业2230人,新增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1400人,其中新增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478人,助推全县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钟伟锋 陈健平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0/8347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