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物业管理条例》获表决通过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刘璋景 王娅萱 编辑:徐丹 实习生:秦玖利 2018-07-20 08:42:5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7月19日讯 今天下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在长沙闭幕。会议听取了2项地方性法规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表决通过了7件地方性法规,3项决定、决议和人事议案。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主持会议,副主任杨维刚、王柯敏、向力力、周农,秘书长胡伯俊出席会议。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陈飞,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田立文,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游劝荣列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快推进生态强省建设的决定和关于批准湖南省2017年省级决算的决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湖南省物业管理条例》,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政府规章设定罚款限额的决定(修订案)、关于修改《湖南省审计监督条例》的决定、关于修改《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防震减灾法〉办法》的决定,关于修改《湖南省渔业条例》的决定,关于修改《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办法》等十一件地方性法规的决定、关于批准《长沙市城市绿化条例》的决定等。

  会议表决了有关人事议案。

  ■记者 刘璋景 实习生 王娅萱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刘璋景 王娅萱

编辑:徐丹 实习生:秦玖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