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举办大型沼气工程安全生产事故应急演练

来源:红网 作者:余惠芳 编辑:陈纲 2018-07-20 08:58: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0日讯(通讯员 余惠芳)为提高全市农村沼气安全管理工作水平,7月17日,湖南省韶山市农业局举办大型沼气工程安全生产事故应急演练。本市5家大型沼气工程业主单位和各乡镇分管负责人参加演练。

  在湘潭顺康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沼气工程现场,专业人员讲授了沼气制作的工艺流程、沼气的特性及利用、沼气工程安全及事故应急预案、沼气中毒症状及急救措施、灭火器械的操作程序等,并对假定着火点进行了灭火演练和示范。

  此次演练对事故报告、人员疏散、医疗救治、漏点封堵、善后处理等各个环节进行了实战演练,取得了圆满成功。演练检验了相关应急预案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为沼气突发生产安全事故应急处置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参加演练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应急演练有效地提高了大型沼气工程业主和从业人员在发生突发事故时的协调作战能力,积累了处理突发事故的经验,为确保沼气工程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余惠芳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0/8348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