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公安公布“两车”物联网防盗装置安装点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阎俊 谭子敬 编辑:于佳丽 2018-07-20 09:00:38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7月20日讯(记者 龙琦 通讯员 阎俊 谭子敬)7月20日上午,湖南省株洲市公安局石峰分局在九方中学开展摩托车电动车物联网防控系统安装培训。这是由株洲市公安局统一组织,分期分批对全市500多名安装人员进行培训,预计在6天时间内完成。

  株洲市公安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摩托车电动车防盗登记将于8月1日启动。今日上午,市公安局公布了179个“两车”防盗装置安装点的具体位置及联系方式。其中,天元区设有安装点13个;芦淞区17个;荷塘区15个;石峰区18个;经济开发区、云龙示范区8个;株洲县5个;醴陵19个;攸县18个;茶陵47个;炎陵19个。

  摩托车电动车登记管理工作采取“政府指导、企业参与、社会支持、群众受益”的运营模式,摩托车车主充值300元话费赠送300元话费;电动车车主充值200元话费赠送200元话费。10月31日以后参与备案登记的车主充值200元话费后,只赠送100元话费;凡在10月31日之后购买的摩托车、电动车,由公安机关指定的登记点进行防盗登记。

  公安部门提醒,车辆所有人前往登记点办理防盗登记,要人提供本人有效证件、车辆合格证、购车发票(或盖章收据)原件;委托他人代办的还需提供委托书及代办人有效身份证件,其中车辆所有人与代办人为非本地户籍人员的还需持有《居住证》。市民如有其他问题,可以拨打电话28967777进行咨询。

  【附件下载】

  http://images.rednet.cn/ArticleImage/2018/07/20/09470324980.xls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阎俊 谭子敬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0/8348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