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天元区查处一个“李鬼”加油站

来源:红网 作者:聂千川 邓婵娟 编辑:于佳丽 2018-07-20 09:01:03
时刻新闻
—分享—

执法人员检查该加油站加油记录,该加油站工作人员穿着疑似“中国石化”加油站工作服。

33333.jpg

执法人员封存加油设备。

  红网时刻株洲7月20日讯(记者 聂千川 通讯员 邓婵娟)国内有“三桶油”,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车主也大多选择去这“三桶油”加油站加油。但有些不法分子也盯上了这些金字招牌。今日,记者从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获悉,该区查处一家假冒“中石化”加油站。

  据天元区安监局工作人员介绍,7月6日,市民举报天元区栗雨街道办事处的一家“中石化”加油站可能是非法加油站。接报后,工作人员立即赶赴现场调查。经查,该加油站供油方为中石化集团内蒙古准格尔是有销售有限责任公司,该企业同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并无关系。

  该加油站工作人员称,加油站为内部加油站,只为特定企业供油。但经过执法人员核查,该加油站无经营许可证,且选址不当。同时,该加油站有对外销售柴油汽油的记录。

  随即执法人员向加油站负责人递交了关停整改交办单。但后续的执法“回头看”中,发现该加油站并未停业。7月9日,执法人员对该加油站加油设备进行了封存。

  天元区安监局工作人员透露,通过多日来的转运,目前该非法加油站储油罐内剩余汽、柴油已全部安全转移,共约计清理柴油5.7吨,汽油2.2吨。

来源:红网

作者:聂千川 邓婵娟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0/8348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