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电网最高负荷“破七”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伍巧佳 王晗 编辑:徐丹 实习生:秦玖利 2018-07-20 09:01:4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7月19日讯 记者今天从国网长沙供电公司了解到,13时36分,长沙电网负荷达701.3万千瓦,创下半月以来第三次新高,长沙电网最高负荷正式“破七”。

  据了解,由于持续高温天气,近15天内,长沙电网最高负荷屡创新高。根据气象部门预测,下周长沙地区仍为晴热天气。国网长沙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几天长沙电网负荷还将创出新高,当前各供电区负荷均衡,电网建设“630攻坚”活动效果显著。

  据介绍,为应对此轮高温高负荷,国网长沙供电公司开展了迎峰度夏“再动员、再布置”工作,结合第一轮负荷高峰暴露的问题,梳理出下一轮主网方式调整26处。同时,充分发挥今年上半年杨高、余家湾、捞刀河、向阳、通益等220千伏变电扩建后的作用,调整10千伏配网运行方式41处、重载站点并列方式48处、双电源大用户方式调整159处。

  ■通讯员 伍巧佳 记者 王晗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伍巧佳 王晗

编辑:徐丹 实习生:秦玖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