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全力推进“一圈两场三道”项目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姜国 编辑:向宏鑫 2018-07-20 09:24:22
时刻新闻
—分享—

  农贸市场有文明“认证” 买家卖家都放心

  长沙县全力推进“一圈两场三道”项目

  长沙晚报讯(记者 姜国 通讯员 陆继华)“这个市场办得好哩,我们在这里买菜实惠、方便、放心,这个荣誉该得。”前日,长沙县湘龙街道龙塘农贸市场正式挂上省级“文明集市”的牌匾,家住龙塘安置小区A19栋的苏娭毑连连称赞。当天,同样获此殊荣的星沙街道金茂路生鲜市场也正式挂牌。

  作为长沙县为民办实事的工程之一,龙塘农贸市场于2015年开业至今,先后引进蔬菜农残检测系统、肉类品溯源追踪系统等先进管理机制,加上政府主导的公益性质,摊位租金相对较低,商户有钱赚,居民买菜有保障。金茂路生鲜市场则是有着30年历史的老市场,在提质改造后采取公司化运营管理,以“农贸+商超”的立体化模式服务广大市民。

  “作为长沙市政府提出未来两年重点打造‘一圈两场三道’的主要项目之一,长沙县农贸市场建设有特色、有亮点。”长沙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长沙县“一圈两场三道”建设项目正全力推进,截至6月底,包括“15分钟生活圈”、新改扩建公办幼儿园、绿色示范村庄和社区、群众性体育设施、农贸市场新改扩建、自行车道新改建、历史文化步道建设在内的7个项目已完成任务的50%以上,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姜国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