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确保全面完成今年学位建设目标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赵彬 编辑:陈纲 2018-07-20 11:14: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20日讯(通讯员 赵彬)7月18日下午,湖南省蓝山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和胜主持召开学位建设县长办公会,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倒排工期,限时办结,细化责任,强化调度,确保全面完成今年学位建设目标任务。

  会议认真听取了县政府督查室、学位办等相关部门关于全县城区学位建设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单位在推进学位建设方面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为有效解决城区学位紧张、消除“大班额”问题,蓝山县启动了城区学位建设三年攻坚行动计划。截至目前,全县城区学位建设开工9个,完成投资16400万元。其中,第二中学(示范性中学)已进入基础施工,湘源学校土方工程完成财评,第四中学、龙溪中学已进场施工,第一中学、赤蓝桥小学、明德小学、二中旧址小学完成施工图设计,进入图审阶段,完成“三通一平”,具备了施工条件。

  魏和胜指出,学位建设既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一项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全力推进学位建设工作;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按照目标任务限时办结;要细化责任,分工协作,主动作为,严禁相互推诿;要进一步认清严峻形势,奋起直追,变压力为动力;要全力督查学位建设进度,实行一周一调度,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坚决追责处理;要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坚决打击三强、阻工、非法买卖土地等违法违纪行为,确保全面完成今年学位建设目标任务。

  会议还对推进学位建设和东方大道建设进度慢的相关部门责任人进行了约谈。

来源:红网

作者:赵彬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0/8346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