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清水坪镇召开“电商扶贫小店”培训会

来源:红网 作者:王林 编辑:康晓乔 2018-07-20 10:52:44
时刻新闻
—分享—

保靖清水坪镇召开电商扶贫小店培训会。

  红网时刻7月20日讯(保靖分站通讯员 王林)为深入推进电商扶贫专项行动,破解农产品上行瓶颈制约,7月19日,湖南省保靖清水坪镇召开电商扶贫小店培训会,县发改局代表、全镇电商服务从业者、村干及驻村工作队代表共30余人参加培训会。

  “湖南电商扶贫小店”由省商务厅组织湖南省电商公共服务平台和相关电商企业开发,具有模式创新、用户使用低门槛、易推广等特点,是目前实施电商精准扶贫,助推农产品上行,帮助贫困农户增收脱贫的有效途径之一。

  培训会上,清水坪镇电商扶贫相关负责人为培训人员解读了“湖南电商扶贫小店”的平台模式和相关扶持政策;就如何开办扶贫小店进行现场实操培训,现场解决群众提问;并邀请优秀电商代表作了经验介绍。会场气氛活跃,与会学员按照程序进行实际操作,效果显著。

  相关负责人希望,通过此次学习培养更多懂电商、懂扶贫的本土专业人才,拓宽清水坪椪柑、烟叶和蔬菜等特色产业的销售途径,促进电商产业更好更快的发展,为贫困户带销路创效益,真正实现电商扶贫助农,助推贫困群众精准脱贫。

来源:红网

作者:王林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0/8346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