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残疾人证核查清理工作全面展开

来源:红网 作者:吕明亮 谭礼智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严求路 2018-07-20 10:10: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20日讯(通讯员 吕明亮 谭礼智)7月16日到8月20日,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残联组织相关业务人员联合各乡、镇、街道分组,进村入户对全区12619个手持残疾人证的残疾人核查工作全面展开。

  此次核查清理工作是按冷水滩区残联文件要求,对各乡镇街道死亡、户籍迁出、残联等级不符、不是残疾人办有残疾证的人员进行核查清理。在蔡市镇虾塘村,核查组负责人要求核查时,工作中必须做到残疾证、身份证、户口簿、残疾人相对一致,同时让残疾人手拿残疾证、身份证照相后再与残疾人数据管理平台数据相比对,核查残疾人的信息是否准确。对查出的死亡、迁出、残疾等级不符、虚办假办的残疾证当场出具书面通知并收回残疾证,上报区残联在注销该人的残疾证。

  据相关部门预计,全区的残疾人证核查工作有望在8月中旬全面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吕明亮 谭礼智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严求路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0/8347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