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开展森林火灾科学扑救演练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张黎明 编辑:刘惟烜 实习生:喻琳 2018-07-20 10:15: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0日讯(资兴分站记者 朱孝荣 通讯员 张黎明)7月19日,湖南省郴州资兴市在天鹅山国有林场组织开展森林火灾科学扑救实战演练。

  演练从实战、实兵、实案、实地需要出发,模拟林场辖区某山场突发森林火灾。演练现场,扑火队员首先使用风力灭火机、高压细水雾灭火机控制火势,然后部分扑火队员使用二号工具伺机跟进,有序有效扑救火灾。在明火扑灭后,组织人员对火场进行清理,杜绝死灰复燃。经过1个多小时的演练,圆满完成各项既定科目和程序,达到了检验森林火灾应急指挥体系、历练应急队伍的目的。

  演练结束后,资兴市森林防火指挥部的工作人员还对天鹅山林场森林消防队员进行了森林火灾科学扑救和安全避险、森林防火法律法规知识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张黎明

编辑:刘惟烜 实习生:喻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0/8347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