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经开区)安全生产巡查第三组进驻县规建局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丹青 向胜男 编辑:于佳丽 2018-07-20 14:21: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0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刘丹青 通讯员 向胜男)近日,长沙县(经开区)安全生产巡查第三组进驻县城乡规划建设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第三巡查组将在长沙县城乡规划建设局开展为期10天的安全巡查,通过查看安全生产资料、随机抽查、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开展巡查工作。巡查组将随机抽查不少于10个项目、2个业务科室和二级机构的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

  会议要求,长沙县城乡规划建设局各有关部门应强化对安全生产形势的认识,坚持问题导向,树立交账意识,对巡查发现的隐患要主动认领、照单全收、真改快改,确保隐患清零;对已经整改的隐患问题,要开展“回头看”,以“杀回马枪”的方式验证整改落实情况。巡查组对照《巡查资料清单》,紧盯问题、综合施策,充分发挥巡查利剑作用。

  该局局长胡朝钦表示,长沙县城乡规划建设局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对待巡查工作,以虚心的态度接受巡查组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主动接受、全力配合,确保巡查工作顺利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丹青 向胜男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0/8346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