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最高50万元 来长沙县创业可领取扶持资金

来源:红网 作者:罗展 胡荣华 编辑:于佳丽 2018-07-20 14:22: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0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罗展 通讯员 胡荣华)记者从湖南省长沙县人社局创业服务中心获悉,2018年度市、县两级创新创业带动就业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启,最高扶持资金达50万元,符合条件的创业项目可在8月15日前向工商注册地所在镇街人社服务站或就读高校申报。

  “申报有一定条件限制。”县人社局创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说,企业需处于创业起步阶段,合法正常经营6个月以上、吸纳2名以上城乡劳动者就业并缴纳社会保险费,有健全的规章制度和财务制度,符合国家产业发展方向,且具有发展潜力。其中,对于创业带动就业人数较多、吸纳就业困难人员就业比例较高的创业项目,符合国家产业导向,科技含量高、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创业项目,具有良好的社会经济效益和市场前景,自主创业人员属于就业重点群体的项目,将给予优先扶持。

  根据政策,确定为长沙市创新创业带动就业项目的,最高扶持资金为10万元;确定为长沙市优秀青年项目的,最高扶持资金达50万元。确定为长沙县创新创业带动就业项目的,最高扶持资金为10万元,其中,普通高校在校学生和毕业2年内的高校毕业生在长沙县合伙创业的,最高扶持资金为20万元。市、县两级创业项目可同时申报。

  此外,自主创业人员属于就业重点群体、符合条件的项目,还可申报长沙县初创企业经营场所租金补贴和一次性开办费补贴,已有银行贷款、符合条件的项目可申报长沙县创业企业贷款贴息补助。申报者想了解具体相关通知,可关注长沙县人社局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或者拨打县人社局创业服务中心电话84931977进行咨询。

来源:红网

作者:罗展 胡荣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0/8346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