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君山区多举措推进退养户产业转型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王津 2018-07-20 14:23: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0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7月18日,岳阳市君山区委书记谢胜带领区农业、水利、环保、国土等部门负责人深入许市、广兴洲、柳林洲等地走访调研畜禽退养环境整治情况。区领导马志光、庞域建参加。

  谢胜首先来到君山区许市镇黄金村村民颜昌志的养殖场,这个养殖场目前全面完成退养,栏舍已经拆除,周边生态环境得到有效整治,谢胜对该镇工作表示肯定之余提醒同行的镇村负责人,畜禽退养工作是农村环境整治的关键环节,要再接再厉,积极引导和扶持广大退养户转产转业,要采取强有力措施,坚决防止退养反弹。

  君山区柳林洲街道畜禽退养户汤志辉利用现有空置栏舍和场地进行技术改造,养殖眼镜蛇,目前,3万颗蛇蛋正在孵化中,8月下旬小蛇将孵化出来。谢胜对退养户实现产业结构转移给予了充分肯定。督查中,谢胜强调,畜禽退养是生态环境建设中的重要一步,后阶段要通过加强宣传、明确责任、强化考核、建立长效机制等举措坚决防止反弹,尤其是要对退养户的产业转型进行信息扶持、转场扶持、项目扶持,让退养户退养不失业,生活有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0/8346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