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商务部离退休干部局助力城步龙凤冲村精准扶贫

来源:红网 作者:肖力夫 安娜 编辑:王津 2018-07-20 14:26:03
时刻新闻
—分享—

宋振光一行儒林镇在龙凤冲村调研。

  红网时刻7月20日讯(通讯员 肖力夫 城步分站记者 安娜)7月17日至18日,国家商务部离退休干部局局长宋振光一行来到城步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方凯陪同。

  在儒林镇龙凤冲村,宋振光一行详细了解了村里的贫困人口、贫困发生率、道路硬化、驻村帮扶、集体产业、发展瓶颈等情况,他指出,商务部离退休干部局党支部选择与城步龙凤冲村党支部结对共建,希望以党建结对为平台,持续不断、力所能及地为城步脱贫工作增添力量。随后,宋振光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准扶贫的意义等,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随后,宋振光一行现场察看了城步电商公共服务中心、杨家将村电子商务服务站、详细了解城步电商发展、农产品线上销售状况、公共服务中心职能定位与运作、服务站功能、每年销售额、村里农产品上行和工业品下行等情况,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宋振光表示,城步之行使他更加真实地了解到扶贫工作的艰辛,对习近平精准扶贫思想有了更深刻认识,离退休干部局将更加自觉地贯彻落实商务部党组有关扶贫工作的指示,把长远利益与近期利益结合起来,做好离退休干部局与龙凤冲村结对工作,持续不断地将扶贫工作做好做实,尽力帮助龙凤冲村早日脱贫。

  方凯在会上表态,一定会严格讲政治、讲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商务部在城步定点扶贫工作依法依规、做成做好。

  期间,宋振光一行还为龙凤冲村捐赠有关党建、农业等方面的图书600册,并走访慰问了部分建档立卡贫困户。

来源:红网

作者:肖力夫 安娜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0/8346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