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携手龙胜 共谋奶业发展之路

来源:红网 作者:封明海 安娜 编辑:陈纲 实习生:赵家琪 2018-07-20 15:20: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0日讯(记者 安娜 通讯员 封明海 )7月19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龙胜各族自治县畜牧兽医局、旅游局和伟江乡组成的政府考察组在副县长李一飞的带领下来到邵阳市城步县,考察调研城步奶业、旅游业发展等。

  近年来,城步紧紧围绕建设“中国南方乳业第一县”目标,充分利用草山资源优势,举全县之力发展奶业生产,引进发展了湖南南山牧业有限公司和羴牧公司两家奶业龙头企业,依托产业扶贫,大力发展奶牛和奶山羊产业,奶业成为城步县支柱产业。龙胜小南山紧邻城步南山牧场,有一片地势平缓开阔的天然高山草场,多为荒山、天然草场等山地地形,平均海拔1400米以上,适宜发展奶业生产。

  在考察调研座谈会上,城步就基本县情、奶业发展进行了汇报。龙胜考察组十分赞赏城步奶业发展等工作,并诚邀城步政府和奶企到龙胜进行实地考察调查,就广西龙胜小南山发展奶业等相关事宜进行合作洽谈,以期实现产业发展共建、旅游资源共享。

来源:红网

作者:封明海 安娜

编辑:陈纲 实习生:赵家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0/8346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