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纪检监察系统干部业务培训班结业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戴乐得 编辑:陈纲 2018-07-20 23:40: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0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 通讯员 戴乐得)7月18日,湖南省冷水江市纪检监察系统干部开展业务培训和结业考试。冷水江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肖元意指出,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把各项工作落实到扎实推进上级纪委和冷水江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创造新的业绩。

  培训会上,娄底市纪委宣传部副部长黄首记以《如何写纪检监察新闻和网评》为题,分别从新闻的定义、类型、写作等方面,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和实际的新闻案例,深入浅出的讲述了如何写好纪检监察新闻和网评。培训结束后学员们参加了结业考试,以此来检验学员在本次培训班中的学习成果。历时三天的培训传达贯彻了上级精神,讲解了具体的法律法规知识,传授了工作业务操作规范,从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各方面,教导纪检监察干部如何修身立德,对冷水江市纪检监察干部进行了一次全方位的洗礼。

  肖元意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时刻牢记新时期纪检监察机关担负的特殊历史使命和重大政治责任;要坚持不断学习,加强自身建设,锤炼忠诚,接受监督,增强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把握工作重点,注意工作方法,把纪律挺在前面,坚持执纪必严,违纪必纠,让党员干部增强纪律规矩意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戴乐得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0/8345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