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李建华调研重点企业发展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潘涛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2018-07-20 15:09: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0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潘涛)7月19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委书记李建华率冷水江市经科信局、国土局等部门负责人走访调研重点企业发展情况,要求各级各部门提供高效的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为冷水江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今年生产形势怎么样?”“怎么抓好环保和安全生产工作”“目前有哪些需要市委、市政府帮助解决的问题?”在华新水泥、金电、冷钢、闪星锑业等企业,李建华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认真询问安全生产、环保整治工作落实情况,以及生产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遇到的问题。

  李建华指出,今年上半年,各企业运行情况总体良好,下阶段,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结合企业的发展现状和市场需求,创新工作思路,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实现高质量、高效益发展;要齐心协力,积极配合,加快推进“三供一业”稳妥移交。

  李建华指出,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是企业的生命线,各企业要把环保工作纳入整体发展战略,提升环保装备水平,助推企业转型升级和做大做强;要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安全生产基础设施建设,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相关部门要及时掌握企业运行、项目建设动态,根据企业需求,提供有针对性的、高效的服务,依法依规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千方百计促进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潘涛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0/8346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