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县政协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赵荧星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2018-07-20 23:40:33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20180720105809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7月20日讯(炎陵分站记者 邹密 赵荧星)7月19日,湖南省株洲市炎陵县政协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县政协主席欧阳鹏志出席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正确理解“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在政协工作实践中的重要内涵》等优秀学习研讨论文;各委办、各界别的政协委员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进行了交流发言。

  欧阳鹏志对各委办、各界别、各委员的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委员们在工作中是真学习、真思考、真感悟。就下阶段工作,他要求,各位委员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议精神,进一步认真领会精神实质,学深悟透,对照要求找差距,从思想上、行动上、目标上找差距,把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推动政协工作。为改革谏言、为发展献计、为百姓服务,全面建设美丽幸福新炎陵。

  炎陵县政协副主席黄建林、谭芳林、刘留燕、唐瑜云、邱华丽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赵荧星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0/8345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