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龙头新村致力脱贫摘帽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2018-07-20 23:40: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0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7月19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副市长伍龙光率冷水江市农业局、水利局、扶贫办等部门相关负责人深入渣渡镇龙头新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谋划工作思路,全力以赴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摘帽任务。

  渣渡镇龙头新村现有建档立卡贫困户89户315人,其中未脱贫46户164人,已脱贫43户151人。今年龙头新村以改善村民生产生活环境为目标,积极完善基础设施,建设覆盖全村的安全饮水供给系统、建好通组院落公路,尽快完成光伏扶贫电站后续扫尾工程,因地制宜发展乡村生态旅游业,为贫困户脱贫致富提供产业基础。

  伍龙光指出,村支两委班子成员和驻村工作队要高度统一思想,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实现龙头新村2018年脱贫摘帽;相关单位要给予政策和资金上的支持,切实为村里解决实际问题,努力将龙头新村打造成冷水江市脱贫摘帽的样板村、示范村。

  伍龙光还走访慰问了村里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并鼓励他们重拾生活的信心,克服眼前的困难,争取早日脱贫。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0/8345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