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蒸湘区召开半年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曾彬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2018-07-20 23:29: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0日讯(蒸湘分站记者 曾彬)7月19日,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召开半年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尹熙明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对下半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中心工作进行了安排。

  尹熙明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是最大的发展,是最大的民生,要突出安全生产工作重点,严格措施确保安全;要对全区所有商场、农贸市场、宾馆、医院、建筑工地、网吧等进行全面清理,对排查出的隐患要列出清单,建立台账,落实整改时间和责任人,做到发现一处,整改一处,切实把问题解决在基层一线,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要落实责任,扎实筑牢安全防线,知责明责,履责尽责,失责追责,对安全生产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造成责任事故的,从严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各镇街(片区)分管安全生产工作的负责人、区安监局、区公安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曾彬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0/8345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