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助力湖南省示范性高中秋季联考工作 G10命题大会长沙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程旖旎 杨艳 编辑:陈雪骅 2018-07-20 20:29:46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7日—19日,A佳教育·湖南G10教育联盟2018示范性高中秋季联考骨干教师命题大会在长沙召开。

湖南G10教育联盟学校各学科70余名优秀骨干教师打造出了一套高质量的符合联盟考生实情的秋季联考试卷。

  红网时刻7月20日讯(通讯员 程旖旎 记者 杨艳)7月17日—19日,A佳教育·湖南G10教育联盟2018示范性高中秋季联考骨干教师命题大会在长沙召开。本次大会由中南出版传媒集团湖南省新华书店旗下子公司中南迅智科技有限公司主办,湖南G10教育联盟学校各学科70余名优秀骨干教师参加,其中不乏省内知名学科带头人。

  会议过程中,与会教师和A佳教育就“教学过程中如何界定临界生与偏科生及如何通过A佳教育APP有效帮助学生提分”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老师们纷纷表示“A佳教育云成绩平台通过对学生多次考试的数据分析输出云报表,老师通过云报表可以全面了解学生的知识点掌握情况以及成绩变化轨迹,帮助老师及时掌控学生学习动向,查找成绩波动及失分原因,及时帮助学生调整学习策略,从而达到有效提分目的,极大的方便了老师的日常教学工作。”

  通过与一线骨干教师的面对面交流,让老师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A佳教育提供的高品质智能化“测、阅、评、学、练”服务,同时也让A佳教育获取到目前学校和老师在日常教学管理工作中的更多需求,对A佳教育的考试服务也提出了更高标准和更严要求。

  本次大会输出的最终版试卷将作为湖南G10教育联盟9月6号-9月7号高一高二入学考试、10月11号-10月12号高三月考的联考试卷。经过三天两晚分学科分小组封闭式讨论和集中磨题,以遵循考纲、紧扣教材为核心,保证试卷的原创性,紧跟新高考和2019年高考的风向标,由全国名校把关教师负责审定,同时特邀全国知名专家进行指导,老师们打造出了一套高质量的符合联盟考生实情的秋季联考试卷。

  湖南G10教育联盟每学期均会按高考标准开展联考活动,统一封闭式命题、统一印刷、统一组考、分点扫描、统一在线云阅卷。A佳教育则会对联考进行专业的考后评测服务,通过分析学生各分数段及各科得分,横向比较联盟学校的教学情况和学生素质,寻找学科的不平衡点和教学差距,进而推动教学管理回归到校,落实到班,是学校“教”与“学”检测的最好反馈。同时,A佳教育也会利用大数据分析联考成绩,帮助全省学生进行估分,有效帮助学生提分,备战高考。

  联盟考试结束后,除联盟学校以外的其他学生,也可通过A佳教育APP购买此次试卷进行自我评测。

  湖南G10教育联盟简介

  湖南G10教育联盟由长沙市实验中学、长沙县一中、浏阳一中、望城一中、湘钢一中、衡阳市一中、衡南县一中、湘阴县一中、澧县一中、邵阳市一中、株洲市一中、平江一中、华容一中十三所省示范性中学成立,旨在整合教学资源,促进教育发展的湖南重点教育联盟。

来源:红网

作者:程旖旎 杨艳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0/8346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