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为各类重点优抚对象发放上半年抚恤金2418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陈平常 唐春龙 罗雯艳 编辑:康晓乔 2018-07-21 09:30: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1日讯(通讯员 陈平常 唐春龙 罗雯艳)“我每月可领500元,上半年共领到补助金3000元。非常感谢党和政府,不仅为我们提高了补助标准,而且能及时发放,不少我们一分钱!”7月20日,湖南省邵阳县塘渡口镇霞塘云片的带病回乡退伍军人张仕明在来到邵阳县昭阳农商银行高高兴兴地领取了今年上半年的优抚补助金。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民政部、财政部关于优抚提标的文件精神,切实保障各类优抚对象的合法权益,邵阳县民政局与财政局通力配合,积极筹措资金,为全县9903名重点优抚对象及时足额发放了2018年上半年抚恤金,发放资金总额达2418万元。此次发放的优抚补助金全部按提标后的标准进行发放。为确保补助资金及时足额到户,邵阳县采取财政“一卡通”方式从银行打卡发放。

  据邵阳县民政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优抚补助金发放的重点对象是:在乡老复员军人、伤残军人、“三属”、参战退役人员、带病回乡退伍军人、烈士子女、60周岁以上农村籍退役军人等。

来源:红网

作者:陈平常 唐春龙 罗雯艳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1/8345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