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首家 “翔为通航”获商业运输运营人资质

来源:红网 作者:聂千川 罗金鹏 编辑:康晓乔 2018-07-21 10:30:5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翔为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获颁民CCAR-135部运行合格证。

翔为航校授牌成立。

  红网时刻株洲7月21日讯(记者 聂千川 通讯员 罗金鹏)喜欢出游的小伙伴注意了,湖南省即将开启“包机出行”时代。7月20日,湖南翔为通用航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翔为通航”)获颁民CCAR-135部运行合格证,这是湖南首家获得CCAR-135部运营资质的通航企业。

  民航CCAR-135部全称为民航小型航空器商业运输运营人运行合格审定规则。在我国要取得CCAR-135部运行资质具有极高的行业门槛,申请相关资质的通航企业必须具有多年优质运行经历,出色的行业口碑和雄厚的软硬件实力,同时还要经过层层严格考核。

  此前,湖南省通航领域只能进行半径不超过40公里的空中游览飞行(A点→A点起降)以及航空医疗救援等任务,对于半径超过40公里的载客、载货运输飞行(A点→B点降落)则因资质限制无法进行。

  “该运行合格证的颁发,说明湖南的通航企业已经具备了相应的条件,这对湖南省的通航领域有着里程碑的意义。”民航湖南监管局局长范永平表示,湖南省将全面进入短途运货、短途运人的时代,并且即将开展跨省飞行、载人飞行、载货飞行等项目。

  “翔为通航”成立于2014年,目前拥有航空器5架,包括2架空客H125型6座直升机、3架美国罗宾逊R44型4座直升机,已在国内26个省份开展飞行业务,涉及工业、农业、林业、商业以及政府公共事业等领域。

  “翔为通航”相关负责人透露,企业将逐步开展短途客货运、通勤航空运营等业务。

来源:红网

作者:聂千川 罗金鹏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1/8344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