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调整环卫工人高温作息时间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淦璋 编辑:向宏鑫 2018-07-21 09:15:2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7月20日讯(记者 陈淦璋 通讯员 杜纤)进入“三伏”后,仍在高温下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备受“烤”验。记者今天获悉,长沙市城管执法局已对环卫一线工作人员的作息时间进行了调整。其中,气温为35摄氏度以上(含)、37摄氏度以下,下午上班时间调整为14时,其他作息时间不变;气温为37摄氏度以上(含)、40摄氏度以下,上午下班时间调整为11时、下午上班时间调整为15时,其他作息时间不变。

  全省各城区环卫局、环卫所现有环卫工人近7万人。省城市建设行业协会环境卫生分会建议,当日最高气温高于40摄氏度,停止市政、环卫露天施工作业。该协会近期还计划联合市州环卫协会和爱心企业,对高温下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淦璋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