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市县乡四级新税务机构挂牌成立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奉永成 编辑:向宏鑫 2018-07-21 09:18:02
时刻新闻
—分享—

  省市县乡四级新税务机构挂牌成立

  我省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向纵深推进

  湖南日报7月20日讯(记者 奉永成 通讯员 肖江浩 孙熙林)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的决策部署,继6月15日、7月5日省市级新税务机构相继挂牌成立后,今天,全省县、乡级国税局、地税局正式合并,县、乡级新税务机构挂牌成立。至此,我省省、市、县、乡四级新税务机构均挂牌成立。下一步,我省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将向逐级制定和落实“三定”规定、逐级接收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征管职责划转等领域纵深推进。

  为确保县乡新税务机构挂牌顺利进行,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联合党委提前部署,在确保纳税人正常办税的情况下,要求县乡级新税务机构不折不扣地落实改革要求,进一步优化窗口设置和功能布局,让纳税人充分享受改革红利,不断增强纳税人的获得感。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奉永成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