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0月28日确定为安化黑茶日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黄婷婷 编辑:向宏鑫 2018-07-21 09:21:26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8日确定为安化黑茶日

  与京东等电商平台合作,线上线下联动销售

  湖南日报7月20日讯(见习记者 黄婷婷)今日,记者从第四届湖南·安化黑茶文化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将于10月27日至30日在安化县举行的黑茶文化节活动,将10月28日确立为安化黑茶日,力争打造成为安化黑茶的线上线下促销日。

  据悉,安化黑茶日以“免费饮、优惠购”为主题,届时,会与京东等电商平台合作,线上线下联动销售,实现百企、千城、万店、千万人参加。活动负责人介绍,安化黑茶日的设立顺应了“互联网+”的趋势,目的是拓展黑茶的销售市场和销售渠道。

  据了解,6月28日,安化县人民政府与京东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京东集团与安化县将围绕智慧物流配送体系、“互联网+云仓服务”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战略合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黄婷婷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