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福区上半年引进产业项目46个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颐佳 编辑:向宏鑫 2018-07-21 09:23:1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7月20日讯(记者 张颐佳)7月19日,记者从长沙市开福区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暨产业项目推进会上获悉,今年1至6月,开福区实现地区生产总值492亿元,同比增长8.5%,经济态势稳中有升,持续向好;共引进产业项目46个,投资额达136亿元。

  开福区今年在精准招商上狠下功夫,产业项目建设来势喜人。在引进的46个产业项目中,新华人寿、陌陌科技、碧桂园、容德文化、长沙市医疗健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投资均超过了10亿元。从项目建设看,全区重大项目预计投资168.6亿元,投资进度55%。

  开福区开放型经济也势头强劲,上半年完成进出口总额7.2亿美元,同比增长71%。特别是此次长沙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成功获批,开福区的平台优势将进一步彰显。从高新技术产业看,该区上半年高新技术产业实现总产值370亿元,同比增长35.1%。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颐佳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