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围墙外的事园区全包” 桂阳全程优质服务产业项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颜石敦 编辑:向宏鑫 2018-07-21 09:23:2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7月20日讯(记者 颜石敦 通讯员 骆国平 肖井冬)“去年,我们走遍大半个中国,考察30多个园区,还是觉得桂阳县招商热情高、服务周到,最终选择落户桂阳有色科技产业园。”7月19日,皓钰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苏方波向记者介绍,公司投资4.6亿元建设的年产6万吨高级氧化锌项目预计8月底投产,达产后可年创产值8亿元、税收8000万元。

  近年来,桂阳县坚持“产业强县”战略,精准对接“北上广”,实行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仅今年上半年,就签约无锡新十一、晟佳矿业等40个产业项目,签约金额达50亿元。其中,无锡新十一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计划投资8亿元,在该县荷叶镇建设100兆瓦光伏电站。

  为推进产业项目建设,桂阳县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深化“放管服”“一次办结”改革,审批办结时限压缩60%以上。该县建立健全服务机制,从产业项目合同洽谈、规划选址、代办手续、水电接入到员工招聘等实行全程优质服务,做到“企业围墙外的事园区全包”。

  据介绍,今年,桂阳县计划实施产业项目63个,总投资531亿元,年计划投资154亿元。截至目前,63个产业项目中开(复)工43个,开(复)工率达68.3%,完成投资65亿元,占年计划投资的42.2%。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颜石敦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