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公安破获特大职务侵占案件 32小时全额追损5490万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蒋睿 编辑:向宏鑫 2018-07-21 09:25:3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7月20日讯(记者 蒋睿 通讯员 张弛)今天,湘潭市公安局通报了一起涉案资金5490万元的特大职务侵占案件。7月14日,湘潭警方仅用32小时,就将犯罪嫌疑人李某、冯某、赵某、周某抓获归案。目前,该4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7月13日15时许,湘潭经开区某集团公司向湘潭市公安局九华分局报案称,该公司被职员秘密转走资金5490万元。接警后,湘潭警方立即启动重大案件侦查机制,成立专案组,在第一时间迅速冻结了尚未转移的赃款1800万元,并于当日20时许在长沙黄花机场抓获有重大作案嫌疑的冯某。14日零时许,该案另一嫌疑人李某主动到湘潭市公安局九华分局投案自首。14日23时,专案组在广东珠海抓获另两名涉案嫌疑人员赵某、周某,当场追回3990万元涉案港币。

  经初步查明,犯罪嫌疑人冯某、李某利用职务之便,通过网上银行将公司个人账户及集团公司账户上5490万元转走后潜逃。7月13日,犯罪嫌疑人冯某与赵某、周某通过多次刷卡套现的方式,取出3990万元港币。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蒋睿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