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36家渣土运输企业因违规被约谈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唐朝昭 张维跃 编辑:徐丹 2018-07-21 09:52:3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唐朝昭 通讯员 张维跃)因一个月内多次出现违规运输渣土行为,前昨两日,长沙市诚旺渣土运输公司等36家渣土运输企业被长沙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和市渣土管理处分批进行约谈。

  据悉,这36家企业下属的渣土车辆多次出现无证运输、车轮带泥、沿途撒漏污染路面、未密封运输、随意倾倒、车载定位装置未正常使用、未按核准时间和路线行驶、未按规定使用专用车辆等违规行为。长沙渣土运输企业在一年内被市级管理执法部门约谈警告2次,将被责令停业整改一周;被约谈警告3次以上的,将启动市场退出调查程序,并停止办理渣土处置许可业务。被约谈企业负责人均表示,日后将加强企业管理,坚决遵守渣土运输相关规定,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要求开展经营活动。

  “城管执法人员将坚决打击渣土运输处置违法违规行为,从重从严执法办案。”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常务副支队长肖胜告诉记者。截至目前,今年全市城管执法部门共办结渣土违规案件1730起,其中处罚在1万元以上的大案112起,有效扼制了渣土运输处置违规行为。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唐朝昭 张维跃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