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全市各县市区新税务机构统一挂牌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丛笑 郑佳凤 编辑:徐丹 2018-07-21 09:56:3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周丛笑 实习生 郑佳凤)昨日,国家税务总局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国家税务总局长沙县税务局)正式挂牌成立。根据统一部署,同日,长沙各县(市、区)税务局在同一时刻挂牌成立,全市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向纵深推进迈出关键性的一步。

  全市各县(市、区)税务局正式挂牌后,原国税、地税机构职责和工作由新税务机构承继,绝大部分办税服务厅在机构改革后保持现有地点不变。目前,各县(市、区)新税务机构联合党委组建到位、综合部门集中办公到位、履行职责统一到位。纳税人在综合办税服务厅、自助办税服务厅、网上税务局均可统一办理税收业务,全市范围内办税实现“一厅通办”“一网通办”,纳税人同一资料只需报送一套、同一涉税事项只需申请一次。

  在稳步推进长沙税务机构改革有力有序推进的同时,全市各级税务部门进一步细化和落实改革期间各项工作,确保主体工作运转顺畅,实现机构改革和税收工作“两不误、两促进”。深入落实152项“最多跑一次”办税事项清单,实现日常办税事项全覆盖。全面升级“一厅通办、一窗通办、一次通办、一网通办”,纳税人进一个厅、到一个窗,可一站式办理所有业务。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丛笑 郑佳凤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