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通报2起扶贫领域作风问题典型案件

来源:三湘风纪网 编辑:徐丹 2018-07-21 10:06:39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汝城县纪委监委通报了2起扶贫领域作风问题典型案件。

  1、大坪镇环卫所所长范胜祥在驻村财务审核工作中失职问题。2014年10月至2017年4月,范胜祥在担任大坪镇原新南村驻村干部期间,不认真履行审核签字职责,造成原新南村三次套取专项资金总计236760.38元,范胜祥对此负直接责任。2017年12月,范胜祥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卢阳镇予乐村党支部书记朱爱华、村党支部原书记袁让盛违规发放产业扶持资金问题。2015年,时任予乐村党支部书记袁让盛、村委会主任朱爱华,在未对贫困户红菜种植面积进行实地测量验收的情况下,违规多发放产业扶持资金6000元给本村贫困户袁某军,袁让盛、朱爱华,对此均负主要责任和直接责任。2017年9月,袁让盛、朱爱华均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规发放资金已退还。(汝城县纪委监委)

来源:三湘风纪网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