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230余名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集中培训

来源:三湘风纪网 编辑:徐丹 2018-07-21 10:08:05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提高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更好地适应监察体制改革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近日,怀化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进行了为期4天的集中培训。

  本次集中培训的授课老师都为省内实战经验和理论知识丰富的政法、纪检监察系统的干部。培训内容紧贴当前纪检监察工作实际,涵盖了《监察法》解读、党风政风监督工作、执纪监督和审查调查、职务犯罪案件调查等。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周晓理在开班式上强调,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切实做到“三个坚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持稳中求进,注重精准发力,推动怀化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守住底线再出发,必须要守好政治安全、办案安全、队伍安全的底线;要明确方向再出发,必须要保持日常监督不虚软、正风肃纪不停步、反腐肃贪不松劲、巡视巡察不应付的态势;要学好方法再出发,要深入开展好“大宣传、大检查、大培训”主题活动,学业务、学政治、学理念,着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纪检监察铁军。(怀化市纪委监委)

来源:三湘风纪网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