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税务总局新田县税务局正式挂牌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钟伟锋 编辑:康晓乔 2018-07-21 12:01:20
时刻新闻
—分享—

挂牌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7月21日讯(新田分站记者 钟伟锋)7月20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新田县税务局在原县地税局正式挂牌成立,国税地税合并标志着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又迈出了阶段性的关键一步。湖南省新田县委副书记易先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名扬,永州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小明出席挂牌仪式。

  此次新田国税地税合并后,原县国税、县地税机构职责和工作,由新组建的国家税务总局新田县税务局承接,将具体承担辖区内各项税收、非税收入征管等职责。目前国家税务总局新田县税务局已实现联合党委组建到位、综合部门集中办公到位、一厅通办先行到位、履行职责统一到位。纳税人在综合性办税服务厅、网上办税系统均可办理所有税收业务,可以享受涉税业务“一厅通办”“一网通办”和12366“一键咨询”等优质服务。

  易先平指出,深化税务机构改革是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深远而重大的影响。新田税务部门要坚持稳中求进,确保改革落地;要进而向优,强化税收职能;要聚焦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全体税务干部要自觉强化使命担当,投身改革大潮,为建设品质活力智慧新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钟伟锋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1/8344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